写…… 又值本水阁“水韵春雨”活动期间,这篇文章拿来二用,作为我这个成员的任务吧。 文章中有一句与文不相关的话,但考虑后我还是留了下来,一来充字数,二来做个纪念。 期待着《哥哥的电脑》早点出宫啊。 文章最初用马甲发的,因为这种写法我自己都不习惯,真是有些些奶油小生的味道…… 本来打算好好努力一把,尽量将人物刻画好,谁知回家遇到郁闷的事情,弄得我写文的激情加灵感全部光了,如果拖下去又怕太监,只好用剩下的那点灵感将它结束。 文中有部分情节可能过渡得不好,尤其是最后又落入妹妹心中爱哥哥,没有波折的套子里。 唉,谁叫我写文时无法忍受那种波折呢,只好一帆风顺咯。 得手就结束了,以后有空有心情...
...
...
...
...
自穿越以来,纪婉青有两点不满。一是爹娘早逝成孤女,二是被当继皇后的姑母推出来,嫁给元后生的太子。路人继后谋取东宫之心,我们皆知。纪婉青然而,这完全不影响她走上独宠东宫,一路升职的康庄大道。本文又名该如何捕获太子爷甜甜甜宠宠宠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