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不想矫情的,可是又忍不住想多叭叭几句,也算是和大家聊天,或者说属于我一个人的嘴炮,咋说都可以,既然是随意聊,那我就想到哪,说到哪了。 我个人觉得讲故事要么讲透彻了,要么就留下幻想空间,开放性的东西,所以嘿嘿,这本书很多地方我没写的过于透彻,就像话,有的说出来了,说多了,事情本身也就变得索然无趣了。 现实永远比小说更荒诞可笑,即便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作者也写不出整个人生。 率性而活,积极向上这句话听着很扯淡,享受美好生活听着更扯,可换一个角度思考,人活着不就那么点事儿么,连最基本的由心都不能,那就顺意,非得和命运较个什么劲?还不如消停的躺着享受来的自在。 你懂得。 大舅和老舅出现在本书里,显得好像有点扯,性...
...
被困在志怪小说的荒凉鬼宅后,池白榆遭恶鬼缠身。那恶鬼皮相艳丽,却狡诈残忍,揣着阴毒坏心与她打赌若她能引诱住在偏房里的碍眼狐妖,让他心甘情愿地奉出心脏,就放她一条生路。当晚池白榆就见到了狐妖。与小说里常见的狡猾狐狸不同,那狐狸虽看不见,却温粹端方神姿高彻。待她客气,却又疏离,全无会奉出真心的模样。第一次引诱自然以失败告终。恶鬼开始手把手教她如何哄骗心脏,并将另一偏房里住着的男人作为试炼对象。那人竟与盲狐有着别无二致的皮相,但眼不瞎,疑心也重。他是披了画皮的骷髅鬼,若失败了,恐会扒了你的皮。恶鬼在她耳畔低笑,去吧,剖下他的心。...
...
...
...
...